我怎么会忘记

   我怎么会忘记你?
   怎能让我的思绪中没有你的参与?

   怎么会忘记你清脆的声音仿佛珍珠掉落在明净的玉盘。
   更不会忘记因你的微笑而激荡起来的风夹杂着悲欢和一去不再回来的昨天,浩浩荡荡穿越我单薄的思虑。
   

   我怎么会忘记你?
   怎能忘记与你驾车畅游与我们梦想的国度?

   怎么会忘记你的小指轻拉我的耳垂就像羽毛轻抚我的耳廓。
   更不会忘记与你在无人知晓的世界里安静恬淡的生活与愤世嫉俗的争论。
   

   我怎么会忘记你?
   怎么会让你在我的流年里找寻不到你笑的脸庞?

   怎么会忘记阳光下你温热的呼吸犹如清晨里乡间的早雾。
   更不会忘记因你的哭泣而刺痛的心应和着眼泪和那些唏嘘不已而又无奈摇头的过往。撕心裂肺的呼喊着我走过的路。
  

  我怎么会忘记你?
  怎能忘记在某一个清晨,你在电话里的决绝和你的不屑。

  而我却不知你的话语有原来那么多的寓意。
  我怎么就不知道仔细揣摩认真分析,我怎么就不知道轻轻挥手,告别云彩,流入天际。
  

  你是誓言你是回忆,

  你是我体内不可或缺的空气,
  你是我不肯愈合的温柔伤痕,
  你是我成长路上的最美动力。
  

  我怎么会忘记你的眉眼你的骨节你的肩线你的发迹
  我怎么会忘记你的微笑你的回眸你的洒脱你的傻气
  只是,抱歉。
  所有的美丽只是一时的绚烂。而我也该整理羽毛飞向蓝天,找找重生的意义。 
  

  我怎么会忘记?
  我真想早已忘记。

评论
热度(3)

回忆像橘色的午后,飞扬的晚霞正远走